在 iPhone 和 iPad 上衝浪更暢快,使用 iOS 版 Firefox 瀏覽器,隨時查看打開的標籤頁、過去的搜尋和喜愛的網站。

  • Firefox 網頁瀏覽器
  • 軟體版本 : 125.1 for iOS
  • 軟體分類 : 295網路相關 (網頁瀏覽器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iOS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
  • 檔案大小 : 148.40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8,531下載次數 : 2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4/19 上午 03:28:14

軟體簡介

現在 iPhone 和 iPad 用戶可以選擇自己的預設瀏覽器了。這意味著您無需再受困於 Safari ,並且您的移動瀏覽器可以與您最喜歡的桌面瀏覽器保持同步。另外,將 Firefox 設定為預設瀏覽器,即代表您選擇支援一家獨立的科技公司。 Firefox 是最後一款由非營利組織支援的主流瀏覽器。
保護個人隱私與超快瀏覽速度,全都要。此外,智能瀏覽功能讓您可將隱私資料、密碼和書籤安全地隨身攜帶,讓您的線上生活更輕鬆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功能特性 :

快速。隱密。安全。
在不犧牲速度的情況下保有個人隱私。有了 Firefox ,您可以擁有更多控制權來決定要線上上分享哪些內容,以及分享的時機,因為您的生活和您息息相關。我們將 Firefox 打造成具有智慧瀏覽功能,可讓您將您的隱私、密碼、書籤隨身帶著走。

擁有自己的 Firefox
隨著 iOS 14 的發佈,現在您可以讓 Firefox 成為您完成任務的首選預設瀏覽器。有了 Firefox 小工具,您可以從手機的主畫面直接跳至上網搜尋,或使用隱私瀏覽模式。

在每個正確位置進行隱私控制
Firefox 可在您上網時為您提供更強大的隱私保護。在預設情況下,我們的加強型追蹤保護功能會阻擋追蹤器和指令碼,例如:社交媒體追蹤器、跨網站 Cookie 追蹤器、加密貨幣採礦程式和數位指紋追蹤程式。除了Apple 的智慧防護追蹤機制 (Intelligent Tracking Prevention,簡稱 ITP) 之外,請將 Firefox 的「加強型追蹤保護」設定為嚴格阻擋所有網頁內的追蹤用內容。此外,您也可以輕鬆選擇在「隱私瀏覽模式」中進行搜尋。當您關閉「隱私瀏覽模式」時,您的瀏覽歷史記錄和所有 Cookie 都會自動從裝置中刪除。

隨時隨地掌控您的線上生活
在您的所有裝置上加入 Firefox,享用安全的無縫瀏覽。同步裝置以便將您喜愛的書籤、已儲存的登入資訊和瀏覽歷史記錄隨身帶著走。在行動裝置與桌機間傳送開啟的分頁。Firefox 可以透過記住各裝置的密碼來簡化密碼管理。知道您的資料將安全無虞,永不會被任意出售,讓您隨時隨地享有美好的線上生活。

Firefox 搜尋列讓您搜尋得更快
在搜尋列中取得搜尋建議,快速前往您最常造訪的網站。輸入您想要搜尋的問題,透過您最愛的搜尋引擎獲得建議的搜尋結果。同時選擇您想要預設的搜尋引擎,包括 Wikipedia、 Twitter 和 Amazon (並非所有搜尋引擎都支援搜尋建議)。

以您喜愛的方式整理分頁
隨心所欲開啟多個分頁,而不會找不到您需要的資料。Firefox 會將開啟的分頁顯示為縮圖和附有編號的分頁,讓您可以輕鬆快速地找到想要的內容。專家小秘訣:使用 Firefox 帳號,只需輕點一下,即可將某個裝置上開啟的分頁傳送給其他所有裝置。

發現更多您喜愛的內容
在各個裝置間查詢並分享精彩內容。在網頁瀏覽器中打開一個新分頁,查看您造訪次數最多的網站、您最近的書籤和 Pocket 上的熱門文章。Firefox 可讓您快速取用最常使用的網站,幫助您輕鬆快速地到達想去的地方。

輕點幾下就能輕鬆分享
Firefox 網頁瀏覽器能快速取用您最常使用的 app (例如:Instagram、Twitter、Whatsapp 等),讓您輕鬆分享網頁連結,或頁面上的特定項目。

進一步瞭解 Firefox 網頁瀏覽器
- 閱讀有關 Firefox 許可:http://mzl.la/Permissions
- 瞭解更多關於 Mozilla 的最新消息:https://blog.mozilla.org
- 在 Twitter 上關注 Firefox:http://mzl.la/FXTwitter

關於 Mozilla
Mozilla 的存在,是為了要將網際網路打造成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公眾資源。我們深信,開放與自由總比封閉受限來得更好。我們打造如 Firefox 這樣的產品,來推廣自由選擇與透明化,讓人們對自己的線上生活擁有更多控制權。前往 https://www.mozilla.org 瞭解更多資訊。

隱私政策:https://www.mozilla.org/legal/privacy/firefox.html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Window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為您推薦

Geek Uninstaller Free 1.5.2.165

簡單、快速、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,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。

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,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,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,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。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,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,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